[敗] National TK-7507W

April 7, 2007

年前,老爸老媽正想換掉用了10年的安麗淨水器第一代(用了10年夠厲害吧…想找個圖片貼也找不到了,可能已經成古董了吧 :P),原本他們是想直接以安麗的優惠舊換新,直接升級第三代 eSpring (看來這個 eSpring 似乎是安麗為了淨水器而成立的品牌子公司?……沒什麼研究),不過想到每次要換的濾心都蠻貴的,就動起換別種產品的念頭,於是他們看呀看的,看上了家樂福在推銷的電解水機,不過我查了一下品牌,感覺不是挺好,雖然是國產, 但是品牌不是頂久、也不太多人用過、也沒有太多人的使用心得,所以我還是以 國際牌(National)(現在我會分了,National是日本自用掛的牌子;Panasonic則為外銷用的品牌)的整水器為 survey 的目標。

為何說是整水器呢?其實在日本這類產品被歸類為醫療用品,其生出之鹼性水為調整體質之用,只是到了台灣,被誇大成為多麼神奇的延年益壽之神兵利器,其實它就只是淨化水質、電解成鹼的一台機器罷了,我只期望喝了它,能夠靠著鹼性水來調整自己天天大魚大肉的酸性體質,讓自己不要一直再酸下去,成為不健康的身體罷了 😛 。

看了看國內的國際牌代理的價格,實在是很不漂亮,明明賣的是日本 2005 年的產品,價格卻是日本賣價幾乎兩倍以上的價格,還搞了一套說詞,說明水貨是如何的沒有保障、公司貨是怎樣的安心,看了就讓人 $%^&*@#$。

於是我轉而往拍賣查詢,水貨價格整整低了一倍,而且賣家也大多願意保固兩年,就算兩年很賽的壞了,再買一台還有找呢!

不過就在查詢拍賣上賣的產品規格的時候,順便上了日本原廠網站查詢,發現國際牌將在 2007 年 3 月推出新一系列的產品,仔細的比較了新舊之差,心中決定就是新系列的 TK-7507 了!

新系列比舊款(TK-8050)的差異就我的了解差不多有以下幾點:

而且外型比舊款(我指的是 TK-7505)好看太多了,純白的機殼,簡單操作的面板,真是美觀又大方呢,至於電解能力,由於我也不是很懂,只知道這台應該是『五槽八枚』的規格,應該是足夠我家六口使用了。

不過原先 Y拍 上都沒有賣家在賣這一款產品,都還是舊款的 TK-7505,原本打算自己去專門進日本水貨的代購網直接上日本的 Y拍 買,不過這樣一買一等,就得等上兩個禮拜,保固又是一個問題,就在決定要衝下去之前,想說再回去 Y拍 看看吧,果然就讓我看到有個專門賣淨水設備的引進最新的 TK-7507 ,當然是二話不說,直接問了購買流程、規定,而且到府安裝,含工的價格符合老爸、老媽的預算,當然就敗下去囉!

昨天晚上花了大約一個小時安裝加上非常仔細的講解,感覺服務態度跟品質真的都不錯,蠻值得推薦的 Y拍 賣家 🙂

目前正初步開始飲用第一段鹼性水,慢慢適應兩個禮拜後再進而飲用第二段的鹼性水,希望能夠改善我們全家人的體質 🙂

7 Responses to “[敗] National TK-7507W”

  1. yangtsung Says:

    請問你買了這款整水器後到在的使用感想如何,可否多分享一點心得,因為目前也在考慮此款,謝謝囉

  2. maTT cHEn Says:

    裝到現在快兩個月,沒有感覺到後悔,蠻值得買的一樣商品。

    既然都要買淨水設備了,我想就買好一點的產品,讓自己、家人喝的安心點囉。

    現在我都是直接飲用 TK7507 出來的水,沒有異味、沒有任何不適的感覺。

    目前我還想不到這款有何缺點 😛

    或許你可以說說你正在考慮、疑惑的地方,大家一起來討論討論 🙂

  3. karopi Says:

    幾年前也從日本帶了一台回來
    價格真的很漂亮,不到台灣賣的一半
    可惜的是說明書都是日文的
    連英文的都沒有

    不知道妳買的這一台怎麼克服說明書都是日文的問題

  4. maTT cHEn Says:

    當初是跟拍賣的專門賣淨水設備的賣家買的,除了含到府安裝之外,還包含了施工人員詳細的操作說明與電解水解說喔。

    感覺在台灣國際牌淨水器代理商這麼貴的價格下,其他廠商能夠做到這樣的服務,算是彌補了消費者購買水貨上的不安心感。

    而且又可以購買到較新的產品系列,值得啦!

  5. kevin Says:

    之前家中也是使用直銷的淨水產品, 因年久會更換濾心, 剛好在B&Q看到 Panasonic TK-7205 的電解水, 故起了更換的念頭, 後來選擇了 National TK-7507 + 3道前置濾心 + Everpure H-104.

    剛開始使喝 1.初始飲用 , 我也拿了試劑測了一下, 發現 機器上 顯示的是 8.5 , 試濟測出來的似忽 有 9.5 左右,
    廠商說剛開始, 是這樣, 過一陣子, 就會比較好了!

    不知道, 其他人也是如此嗎 ?

  6. hmshih Says:

    最近剛好想添購新的淨水設備
    可否提供你推薦Y拍賣家的資料
    感恩囉!!

  7. bell Says:

    我今天買

    明天安裝

    你是跟誰買

    用到現在感覺如何?


Leave a comment